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现有员工30人,员工平均年龄34岁,本科以上(含)学历26人,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团队。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用“厚植本土,生生不息”的服务精神,深耕品牌美、环境美、服务美、公益美的“四美文化”,为客户带来温暖贴心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

立品牌之美:树百佳标杆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用优质的服务、真诚的笑容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树立了温州银行业行业服务标杆。用心打造、细节处处体现人性化的母婴室,被当地总工会授予“五星级妈咪暖心小屋”称号,号召全市各单位工会前来参观学习,并作为先进典型向省总工会上报。参加当地“文明服务万人评议”活动,连续两年名列第一,成功获评并被当地文明授予温州市“十美”文明窗口称号。近年来,陆续荣获地市级、省级及全国性的荣誉十多项,其中在2017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营业室全体员工用最优质的服务,最真诚的笑容征服了客户,树立了温州银行业行业服务的标杆形象。

创环境之美:守客户体验初心,提升智慧服务使命

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分区清晰,以环境引导、机具先行、科技助力,提升客户的智慧体验。今年以来,更是积极贯彻农总行战略部署,全面开展“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建设与推广。打造浓情暖域公众教育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站、浓情暖域便民服务区、爱心避暑点;同时针对特殊群体,打造了浓情暖域母婴室、银发驿站、儿童游乐区、残疾人无障碍通道等区域设施,优化客户体验,提供人性化服务。贵宾区设置的智能书吧、自助水吧及柜台隐私玻璃等创新服务设施,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展服务之美:守服务提升初心,树立品牌形象使命

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落实对关键岗位职责转变,强化贵宾室的服务力量和营销能力。加强厅堂内的岗位实时联动,关注客户兴趣点,做好“业务引流”。加大对网点营销服务队伍的培养,每月、每季均评选网点服务明星,其中,大堂经理叶纯曾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并在农总行现场会作经验交流,她的优秀做法和服务榜样的精神力量,使农行公众责任品牌得到广泛传播,凸现社会效应。

行公益之美:守行善为民初心,履行反哺社会使命

温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始终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积极走进机关、单位、学校、社区,组织参与普法宣传、假币知识宣传、征信知识宣传、金融诈骗宣讲等活动。定期开展“小小银行家”、党员义工活动。(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