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支行营业室位于浙江省内唯一一个少数民族县景宁畲族自治县内,共有员工21名,近年来,在支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营业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环境温馨,服务暖心,责任上心”为着手点,深入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优化金融消费者服务体验,建设浓情暖域服务品牌,打造“心”级服务。

温馨环境增添服务亮度

景宁县支行营业室致力于打造以“温馨”为主题的厅堂环境,经过装修改造,营业室厅堂焕然一新,各个功能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升级智能宣传设备,打造专属的“公众教育区”,承担金融知识普及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暖心服务提高服务温度

景宁县支行营业室打造“浓情暖域”服务专区,完善配置网点便民服务设施及物品,设置无障碍通道、无障碍车位等设施,配备轮椅、拐杖、助听器等设备,设置爱心陪护专席,全面升级亲老、适老服务,让周边乡村镇的老年客户金融服务“触手可及”。利用移动设备扩大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深入乡村镇,为确有不便的特殊群体打通“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保证在数字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落下”。

上心责任提升服务高度

深入推进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工作,开展一系列的反诈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乡镇等高危人群的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守住金融消费者的“钱袋子”;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党委“三农”工作部署,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深耕乡村市场,服务广大农户,以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行”为窗口的建设目标,让金融服务更加惠及三农。(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