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袁花支行自2021年10月开始硬件转型,重新构建网点业务运营模式和内部规划布局,2022年,支行以“浓情暖域”服务品牌推广为契机,打造更为便民温馨的服务环境,丰富更加多元的服务内容,不断厚植厅堂暖心服务,进一步推动服务“走出去”,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感。

不疏忽每个细节 全力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成功完成硬转的袁花支行,网点环境宽敞、明亮、整洁,一进门便可看到极具现代感设计的服务引导区,场内智能设备配置齐全,“浓情暖域”便民服务专区,读书角、公众教育区等特色区域,让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感受到网点金融服务的便利、舒心和放心。除了在硬件环境上下功夫外,袁花支行通过运营转型、人员转岗等,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通过宣教队伍建设,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诈反诈案例,进一步增强客户消保意识。

想客户所想 聚沙也能成塔

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核实办理电费签约业务,为农民工客户开通快速通道开办工资卡,高温天为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准备一壶水,下雨天为客户雨具,走村入户,下乡入镇,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深入每一家农户,类似的便民暖心服务,每天都在网点发生。袁花支行不因事小而不为,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始终坚信聚沙也能成塔。周边的居民看到网点“浓情暖域”专区为客户准备的便民药箱、口罩、雨伞、取钱袋等客户常需的便民服务设备时,连连称赞:“农行的服务真是为老百姓着想,细致又周到。”(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