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州长兴县,有这样一支团队,她以暖心的服务令广大客户啧啧称赞,为客户提供了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优质服务体验,让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支优秀的团队,就是农行长兴城中支行。

厅堂服务适老化

社会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智慧城市、数字银行等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银行乘着数字化转型的东风,在网点服务设备、系统以及装修风格上完成了华丽的转变,吸引了一波年轻人的目光,但同时这也让一些年长者感到不适应。长兴城中支行不忘服务本质,从细节入手,为客户特别是周边社区老年客户营造一个放松、便利、温馨的服务环境。在网点门口,建造了一条无障碍坡道,并显眼位置放上无障碍服务的联系方式,解决行动不便的人出入银行的困难;在网点内,设施便民服务区,集中放置一些诸如雨伞、老花镜、放大镜、常用药、点验钞机等便民物品,方便人们随用随取;保留适当的人工窗口,配备厅堂人员对客户使用智能设备进行指导,既充分尊重客户选择金融服务渠道的自主选择权,又为那些愿意尝试融入智慧城市的客户提供了方便,贴心周到的服务,提升了网点适老化服务的水平。

“疫”线服务不打烊

2019年年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从此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节奏,两年来,长兴城中支行的员工们每日消杀、测温验码,从严从紧做好网点防疫工作;轮岗值班,上门服务,即使是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候,也要保证居民群众的基础金融服务。某天,一位老婆婆焦急地走进网点,内勤行长热情地接待了她,经过询问才知道她的老伴因眼疾行动不便,家里的小孩又因疫情无法出门,现在没办法激活社保卡,也没法领取退休金。内勤行长听闻,一遍宽慰老婆婆,一遍向她解释网点可以派人上门办理,婆婆非常开心,“你们的服务真是好!有你们在我们安心。”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