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江支行地处萧山区新塘街道,内设高柜服务区、综合服务区、智能服务区、自助服务区,是一家人员配置合理,业务全面规范,服务态度优秀的综合性银行网点。

建特色区域 贴心服务情暖客户

网点内设“浓情暖域”特色区域,炎炎夏日是“解暑区”,备上一壶解暑凉茶,寒风凛冽是“暖阳区”“,放置一壶暖心姜茶,为高温天和寒冬天的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一个纳凉休息、取暖休憩的场所。

重培训宣教 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网点开展“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利用晨会、夕会,磨练员工服务技能,传导消保知识,不断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意识。深入周边社区,走访周边商户,积极开展反诈防诈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提高街道居民群众对电网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深化对银行基础金融服务、智能技术应用的了解。

担社会责任 衍生金融服务内涵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至今,南江支行始终坚持参与防疫抗疫第一线,2022年新年伊始,得知周边蜀山街道有了新冠疫情,立即组织员工,为街道送去防疫慰问物资,鼓励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做好疫情期间的基础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农行大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组织服务小分队开展上门服务,两年内累计上门30余次,为确有需要而无法亲临网点的客户提供金融便利。(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