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支行营业室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升级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畅通客户之声反馈渠道,将“浓情暖域”服务品牌不断擦亮,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温度。

完善设施 创造体验化的服务条件

江山支行营业室于今年4月完成装修改造,以全新的服务环境正式开业。以“智慧网点”为打造标准,将5G+智慧银行场景与智能科技、金融服务相融合,让银行的客户体验更温馨、让银行的金融服务更智能、让银行的业务场景更丰富。网点内配备了无障碍通道、轮椅、血压测量仪等齐全的便民服务设施,满足了视力障碍、行为不便等特殊客户群体的需求。

畅通渠道 推进便捷化的服务平台

网点内设弹性窗口、爱心窗口,为老年人及特殊群体的业务办理提供了便利。通过配多配强3名大堂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客户的引导、辅助和宣传工作。加强厅堂的服务全流程管理,将暖心化、便利化的服务贯穿于“迎客-取号-识别-引导-分流-转介-送客”等服务全过程,高效快捷地响应客户的业务办理诉求,及时准确地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必要时为客户提供“陪同式”的全流程服务。今年以来,“客户留言薄”上收到客户的表扬5条,意见建议3条并均已落实到位。

宣传引导 拉近场景化的服务距离

网点针对老年客户,结合“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及防诈知识的宣传活动。通过厅堂内外相结合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组织,按场内每日宣传、场外每周不少于2次的频次开展宣传,提升广大老年客户的防诈骗意识,保障广大客户的资金安全。今年以来,网点共开展场内外活动宣传50余次,惠及客户800余名。

上门服务 构建人性化的服务方式

网点长期以来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对特殊客户群体开启“特事物办”服务渠道,针对腿脚不便、身患疾病、年龄偏大等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利用移动服务设备,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近期,网点为一位年纪偏大的客户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及三代社保卡换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事迹在今日头条、当地新闻媒体平台及报纸上被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网点的服务形象。今年以来,网点已为特殊群体客户上门服务23次,帮助客户兑换沉淀硬币2万余枚,并多次被媒体宣传表扬。(濮天宇 金诗弦)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