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金华10月27日消息(记者 俞安懿)作为金华武义当地的国有大行,农行武义县支行始终关注武义的茶业发展。记者了解到,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武义代表性的茶业公司,农行武义县支行保持与其紧密的联系。2007年,为支持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发展,农行武义县支行为该公司提供贷款600万元。十多年来,农行武义县支行始终与该公司保持良好的信贷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公司业务拓展、支持公司“茶叶数字化生产线及智慧茶园建设”。

此外,由于“更香”茶的优良品质,公司销量一路飙升,2010年,公司产品一度陷入供不应求的状态,扩大茶园面积、增设生产线、提高供应量迫在眉睫。但由于前期生产经营投入了较多资金,此时扩大规模显得捉襟见肘。就在企业一筹莫展的时候,农行武义县支行主动对接,并提出为企业增加授信。由于该公司主要业务场地在北京,追加贷款的抵押物也在北京,为切实帮该公司解决资金难题,该行迅速安排2名员工前往北京办理抵押,为贷款资金迅速落地、为企业尽快启动生产线扩建提供保障,最终,该行为该公司追加贷款5000万元。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文讲述他与农行武义县支行的三段经历,和目前该公司的发展状况。

编辑:魏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