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1月3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陈航艇)近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指导委员会公布2021-2022年度杭州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文化创意街区、杭州市重点文化企业(含数字文化示范企业)、成长型文化企业名单。艺创小镇杭州之江文化创意园入选2021-2022年杭州市文化产业园区名单。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据悉,之江文化创意园地处艺创小镇核心区域,是杭州市首批十大文创园之一。多年来,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了以设计、影视科技、动漫游戏等为主要业态的文化产业生态,为推动杭州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园区拥有国家级产业基地品牌10个,省级产业基地品牌12个,打造了凤凰创意国际、凤凰创意大厦和象山艺术公社等层次丰富的产业平台,已成为浙江省重要的文化产业集聚区。

下一步,小镇将充分发挥市级文化产业园区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产业服务、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培育更多优质的重点文化企业,致力于打造省文化产业第一镇。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