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2月9日消息(记者 姜頔 通讯员 赵晋杭)12月6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赴西湖区调研艺创小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胡德斌,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等参加。

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明参观艺创小镇客厅(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在艺创小镇客厅,朱建明详细了解艺创小镇产业布局、发展建设、招商引资、人才招引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艺创小镇是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聚地,众多文创企业和文创人才在这里创新创业,是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区域。朱建明指出,艺创小镇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布局完善、配套设施齐全、人才资源充裕,拥有美术、音乐等高校资源,为艺创小镇打造文创高地注入了新活力。他希望,艺创小镇及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企业,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促进辖区文创企业快速发展。

座谈交流(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座谈会上,朱建明充分肯定了西湖区及艺创小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引领。要持续深化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提升服务水平。统战部门及相关部门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三要强化作用发挥。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创新创业,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