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自贸试验区正式设立;2020年,浙江自贸试验区率先实现赋权扩区;2021年,高质量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大会召开;2022年,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提升发展大会召开……

浙江自贸试验区敢试敢闯,以“小切口”撬动“大改革”,推动落地多项全国首创成果,全力打造“十大标志性成果”,自贸建设者们敢梦敢想,以梦为马勇毅前行,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以赴,用汗水和拼搏谱写新篇章。

谨以此片献给每一位在浙江自贸试验区成长路上,挥洒汗水、贡献力量的建设者,感恩有你 一路前行。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