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舟山1月2日消息(记者 姜頔 尚天宇 见习记者 孙维庆)日耀东方,万象更新。2023年1月1日,央广网多个地方分网联动,将镜头聚焦全国各地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美丽瞬间。央广网浙江频道记者姜頔、尚天宇跨越山海,赶赴浙江舟山朱家尖海滩,与大家共同观赏壮美日出。

在海边惊静待日出,看红日从海平面缓慢爬升,看新一年的太阳脱离海边天际线跳跃出来,海水与沙石都变成了波光粼粼的金色。等待日出的过程仿佛一场重要的仪式,浪漫又美好。

2023,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沐浴在新年第一缕阳光下,许下美好愿望,用热爱与执着点燃梦想,向阳而行,所得皆所愿!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