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1月16日消息(记者 俞烨 通讯员 魏杨 徐莹莹)1月15日傍晚,宁波市区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由于道路结冰,宁波几座主要桥梁上因车辆打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宁波桥梁车辆打滑现场(央广网发 宁波交警供图)

宁波桥梁车辆打滑现场(央广网发 宁波交警供图)

记者从宁波交警处获悉,交警部门已根据预案,增加了警力投入,并加强措施部署,在路段和路口现场开展疏导指挥,全力以赴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出行。截至1月15日晚上10点多,市区道路交通总体通行正常,部分路段受路面结冰影响通行缓慢。

受寒潮影响,降雨、降雪可能继续。宁波交警部门提醒,1月16日早上便是周一早高峰,请大家外出减少开车,尽量选择公交车、地铁、步行等方式出行,即使驾车外出,也要减速慢行,不超速、不变道,尽量选择地面,避开高架桥及匝道转弯处等易结冰路段。

根据目前情况,宁波交警部门已对全市7处易结冰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分别是:

1.海曙龙观乡-厂跟至观顶(双向);

2.海曙章水镇-细岭村(双向);

3.鄞州潘火立交桥(南往北);

4.宁波北出口上北环高架(西往东);

5.北仑春晓街道红桥路面(双向);

6.余姚浒溪线-黎白线浒溪线路口往森林公园方向(双向);

7.余姚浒溪线-白水冲(浒溪线51K+700M)至四明山茶培村(双向)。

另市区已有5座桥梁进行交通管制,分别是:中兴桥,新典桥,庆丰桥,外滩大桥,三官堂大桥。

编辑:刘欣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