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1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欣莹)近日,宁波象山县一景区高空秋千项目突发故障,致使一名男子腿部骨折。27日,记者获悉,目前景区已暂停该项目,受伤男游客已经完成手术,伤势比较稳定,景区负责人去看望了伤者,正与伤者家属对接后续事宜。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高空秋千项目场地内,一游客坐在秋千上,秋千在被拉起到一定高度时,有一根绳索疑似断裂,游客随秋千荡了一个来回后,被一根绳索勾到脚部,随后一疑似鞋子的黑色物体从其脚上飞了出去。视频发布者称,事发于1月26日14时左右,地点在灵岩火山峰景区。

伤者送医中(央广网发 网友供图)

据资料显示,灵岩火山峰景区景区于2021年1月1日开业,景区以展示宣传宁波火山文化为核心。此次发生事故的高空悬崖秋千是景区内的一个项目,有8米、10米、12米三种规格,秋千座椅被电吸铁拉到悬崖内侧5层楼高的位置后,吸铁松开,秋千外荡。

据悉,该景区由象山县定塘镇主管,记者从该镇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地乡镇已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对设备进行检查检修,加强管理,并增加值班人员。

编辑:张雯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