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宁波11月26日消息(记者 俞烨 通讯员 朱海升 庄源)世界杯赛况激烈,如何选择“最佳姿势”观赛成了广大球迷们的头等大事。近日,宁波各大民宿纷纷瞄准时机,推出了不同特色的“花式”主题套餐,引流量、聚人气,由此掀起了一波民宿热。

宁波一家民宿将店内装饰一新,迎接世界杯(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鞍山村,各家民宿纷纷将店内装饰一新,以崭新面貌迎接世界杯的忠实球友,各大民宿内还纷纷搭建起大型幕布、摆放电视机,实时播放世界杯比赛动态,为球迷们提供最佳的观赛体验感。

记者走进构成安屿人文民宿,一进门便看见了装扮一新的内饰,各国国旗、足球喇叭、球队钥匙挂件……氛围感十足,且每间客房内都增添了投影仪,方便室内观看比赛。

“最近世界杯足球踢得火热,我就想带着家人一起过来体验一下在民宿看球赛,这也是好不容易才订到的房间,店家很贴心地为我们布置了环境,让看球赛变得很有氛围感。”前来体验民宿观球的游客夏先生激动中带着一丝快意。

编辑:张雯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