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宁波各地各部门迅速出击、周密部署,展开新一轮“防疫大作战”,流调溯源、社区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有序进行,用硬核措施和暖心服务坚守“大小门”、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宁波梅山国际冷链有限公司肩负着建设中国(梅山)国际冷链供应链项目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时刻紧绷思想,压实责任,筑牢防疫防线,防疫建设两手抓。

在疫情防控方面,公司及时启动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各单位防疫主体责任。与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签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建设项目全员签订“防疫个人承诺书”。每两天组织一次工地全员核酸检测,并主动联系检测单位,组织在项目工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效解决工地核酸检测人员多、效率低的情况。同时,每日在施工现场排查行程码、健康码、一人一表、核酸检测报告等,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和防疫防控。

疫情防控不断档,项目建设不停歇。在梅山国际冷链供应链项目工地,打桩机等轰鸣不断,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赶工期。据了解,项目(一期)已于2021年12月正式全面开工。目前一期展示中心结顶,展示中心主体中间结构已经完成验收,精装修、幕墙单位进场,一期桩基工程任务完成过半,其中一座冷链仓配中心基础工程完成,上部主体结构施工也开始正式启动,项目(一期)将于2023年中旬建成并投入使用。

宁波梅山国际冷链供应链平台项目占地约400亩,总投资约36亿元,计容面积约72.5万平方米,将配备12座低温冷库、1座超低温冷库,2座加工库。项目建成后将融物流、仓储、加工、国际贸易、电商等多功能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冷冻冷藏、保税查验、加工配送、商品展示交易、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冷链供应链基地,助推宁波成为全国第四大冷链枢纽港。(陈璐梦)

编辑:张雯雯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