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嘉兴5月19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5月18日,第八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生命健康领域决赛在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中国归谷举行。

第八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生命健康领域决赛(央广网发 罗星街道供图)

据悉,自4月2日嘉善县启动第八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以来,得到了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15个项目进入了决赛。最终,来自康元医疗的先进生物医学项目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创新创业的能量在嘉善不断聚集,在众多科创企业和人才的共同努力下,嘉善正持续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