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4月29日消息(记者 姜頔 尚天宇)4月15日,央广网浙江分网负责人夏倩一行走访钱塘向上创业园。夏倩一行在向上创业控股集团总裁裘宁敏的陪同下参观了钱塘向上创业园,在创业生态展示中心、创业服务中心集中实地了解钱塘向上创业园打造“科创+文创+大创+留创”的特色孵化模式发展情况、园区企业展示和未来发展图景。

浙商是浙江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是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重要引擎。以向上创业控股集团为例,央广网浙江分网始终密切关注浙商发展,打造《央广网看浙商》等精品栏目,生动报道好新时代浙商故事、浙商精神;推出《共同富裕会客厅》项目,讲述浙江共富故事,唱响浙江共富之歌。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钱塘向上创业园(央广网发 向上创业控股集团供图)

座谈会上,裘宁敏向夏倩一行详细介绍了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各地园区的相关发展情况,资源赋能的能力,十多年来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以及向上“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特色小镇-产业创新综合体-科学城”全方位创业生态系统和“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政策链”全链条的创业孵化链条的做法。

夏倩一行对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夏倩表示,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紧跟时代步伐,组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搭建人才成长桥梁,积极推动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钱塘区全面落实创新强区、人才强区战略。

央广网浙江分网负责人夏倩一行参观钱塘向上创业园(央广网发 向上创业控股集团供图)

央广网浙江分网与向上创业控股集团就2023年度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最佳效应,在吸引人才、引进链主型企业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助力释放钱塘区潜能,为创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人才动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编辑:尚天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