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3月9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任路瑶)“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争取解放、追求平等、团结奋斗、谋求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

“代码女神”助力数字发展(央广网发 云栖小镇供图)

数字经济的浪潮澎湃而来之际,有一群迎风绽放的人,她们与时代齐头奋进,她们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她们充分展示着数字经济领域的女性魅力,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着榜样力量。

为进一步展现杭州数字经济领域女性柔美优雅的魅力,展现她们追求卓越、敢为人先、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3月8日下午,由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市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指导,杭州市数字经济妇联主办,杭州云栖小镇管委会党委、杭州市西湖区妇女联合会、杭州云栖小镇妇联承办的第三届代码女神颁奖活动在云栖公园大草坪举行。

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怡媛向数字经济领域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2023年对杭州市妇联和数字经济妇联来说,都是满载机遇的一年,要把握好这一系列大事要事的关键节点,把握好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发展黄金期。当前环境为广大女性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希望数字经济领域女性朋友们向光而行,展现“半边天”的新作为。希望数字经济妇联发挥优势特长,打造数字经济领域妇联品牌。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凝聚数字经济创新提质的良好氛围。

经过网络海选和企业推荐、投票,最终有十位“女神”脱颖而出,摘得第三届“代码女神”桂冠。她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奋进在自己的征程中,在静好中铸就坚毅,在平凡中书写力量;她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敲好每一串代码,践行着新时代数字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红旗映日,展现数字风采,勇于逐梦,绽放时代芳华。在“代码女神”活动的积极倡导下,将会有更多的女性踏上数字经济的征程,赓续奋斗,书写“巾帼不让须眉”华丽篇章。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