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1月11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周珂)1月11日下午,安恒信息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范渊出席会议,并在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网络安全行业在2023年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信心。

安恒信息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央广网发 安恒信息供图)

范渊认为,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形势向好的局面将继续,行业体量的增长具有比较大的确定性。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央广网发 安恒信息供图)

2022年,安恒信息迎来发展的第十五周年,并正式发布了数据安全、MSS、人才三大战略,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年内签署多项重磅战略合作。范渊介绍说,公司数据安全大类产品收入增速远超公司整体营收增速,新型数据安全产品增长迅速。MSS安全托管运营服务作为安恒信息的核心战略,在政府、企业、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快速打开局面,各行业标杆案例也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

在人才方面,安恒信息正式成立了人才委员会,强化“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同时,安恒信息年内也参与了人社部、工信部等多个人才标准制订工作,为网络安全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范渊表示,2023年将进一步夯实军团战略,新增2-3个行业军团,如大交通、能源等,以更好的服务客户。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