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舟山1月5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张弘)坚守服务窗口为客户保障通信需求、关爱高龄老人提供细心服务……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浙江移动心级服务不断提升速度与温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用户通信需求,演绎着一段又一段安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故事。

服务客户无小事,暖心服务不打烊

近日,舟山市嵊泗县嵊山镇的杨女士发现家里的宽带无法连接。家里的孩子需要上网课,杨女士因感染新冠正居家休养,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着急忙慌中,杨女士忽然想起在中国移动嵊山营业厅办业务时,为方便后期咨询加过营业员微信,于是立马电话联系。接到求助电话后,营业员蒋维在第一时间安抚了杨女士的情绪,并通过多次耐心的电话和视频指导,成功解决了上网问题,让孩子按时上了网课。“营业厅是窗口服务第一线,我们营业人员在特殊时期也要坚守在岗,保证客户日常通信需求,坚持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蒋维说。

浙江移动服务客户(央广网发 浙江移动供图)

近期,台州市椒江区中心大道营业厅,也有不少营业员都因病请假。这一天,营业员王菲正在坚守岗位,发现有一位环卫阿姨站在不远处望着营业厅,似乎要进营业厅但又透着几分犹豫。营业员王菲立马走了过去,询问环卫阿姨是否需要帮助。环卫阿姨有点不好意思地告诉王菲,她手指不小心划伤,想找个地方包扎一下。看到环卫阿姨还在流血的手指后,王菲赶忙带着阿姨到营业厅内的“移动之家”,打开医疗箱为环卫阿姨包扎伤口。

从点滴做起,给老人特别关爱

在疫情期间,移动营业厅也特别注意关爱银发老人,从点滴做起,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

12月26日上午,中国移动台州市黄岩区院桥营业接待了一位急匆匆的老人,他的老年机不小心摔在地上,已经没办法开机打电话。老人说:“孩子,能帮我修好就修好吧,如果实在不行就重新买一个,现在特殊时期儿子女儿不在身边,若他联系不到我,会着急担心的。”

浙江移动关爱银发老人(央广网发 浙江移动供图)

营业员张怡赶紧把电话卡插在了自己的手机上,让老人先与儿子女儿取得联系。打完电话,老人的脸上才露出一丝轻松,还感慨道:“人老了,不会认字,智能东西用不来,你们年轻人微信视频通话,想谁了就可以视频聊天。”

近日,在中国移动金华市兰溪市马涧营业厅,营业员严丽桦在打烊时发现营业厅角落的地方有一袋新鲜的蔬菜。为了找到蔬菜主人,严丽桦对办理业务清单进行摸排,发现是一位老人交完话费急着赶公交车,把菜给落下了。随即,营业员严丽桦联系到老人说明情况,并约定第二天再过来拿。

隔天早上,看着蔬菜还很新鲜,老人激动地说:“本以为菜拿回去只能喂鸡了,菜叶子肯定变黄了,哪里知道你们会帮我放在冰箱里,菜看上还很新鲜,今天不用买菜了,谢谢!”

“我们厅经常会遇见客户落东西。发现后,我会及时联系客户,真的不方便我们也会把东西尽可能地保存好。等我们年纪大了,也会丢三落四的,所以希望能把这个行动一直持续下去。”营业员严丽桦说。

浙江移动将秉持服务初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持续做优“心级服务”,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