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嘉兴11月9日消息(记者 姜頔 尚天宇 通讯员 周珂)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城市物理空间至上叠加了一重无形的网络空间,从此守护一座城市就具有了双重意义。正因如此,网络安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11月8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盛大开幕。本次展览聚焦数字共富、数字双碳、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数字出行、数字健康、网络空间治理等主题,百余家中外企业在博览会会场和线上平台登台亮相。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赋能者,安恒信息深度参与本届大会,携数据安全、MSS安全托管运营服务、安全服务能力、大型赛事安保案例等参展。

以“筑牢数字化安全根基”为主题的安恒信息展区(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据悉,安恒信息展区以“筑牢数字化安全根基”为主题,多维度呈现安恒信息在政务数字化改革、产业数字化改革、企业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全方位安全实力,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己任,为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助力。

安恒信息安全场景赋能情景演示(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在安恒信息展位,有一处风景格外吸睛。由杭州亚运会火炬“薪火”、成都大运会火炬“蓉火”领衔的六大国际赛事火炬集中在安恒信息展位亮相。据悉,2020年11月23日,安恒信息正式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发布会上,安恒信息正式发布“让智能更安全,让安全更智能”亚运网络安保宣言,并重磅推出“九维五星”网络安全场景化保障体系。

安恒信息赛事火炬联展(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这6只火炬,是体育精神的延续,也是网络安保精神的延续。”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接受采访时表示,安恒信息曾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武汉军运会、上海进博会、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对团队而言,每一次参与都是一次升华的过程,不仅是技术、能力、经验的提升,包括对意志都是一种考验。

凝聚智慧共识,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筑牢数字明天安全根基,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而持续努力。十五年来,安恒信息不断向信息技术的广度和深度进军,以技术创新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城墙,把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助力。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