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3月25日消息(记者 姜頔 尚天宇 通讯员 叶婷)杭州市西湖区是民营企业的集聚地,艺创小镇更是西湖创业者的乐土,围绕西湖区委“六六行动”目标,艺创小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西湖区新阶层“西湖·新创荟”现场(央广网发 艺创小镇供图)

3月24日,由西湖区委统战部主办、艺创小镇党委和西湖区新联会承办的首届西湖区新阶层“西湖·新创荟”暨“七彩同心艺创未来”创新创业活动在艺创小镇举行,旨在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的元宇宙、文创产业、投融资等多种元素融合发展,解读“四千精神”在过去、当下、未来多维度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紧扣当前热点和现实需求,亮点纷呈、干货满满。

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西湖区艺创小镇党委书记、主任何里扬,西湖区艺创小镇党委委员、副主任冯云山,西湖区艺创小镇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均均,区工商联副主席邵建平、西湖区新联会会员代表及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艺创小镇民营企业家代表及新联分会会员代表5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姜頔 摄)

现场,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闻乐与小镇党委书记、主任何里扬共同为“西湖·新创荟”揭牌。

接下来,艺创小镇作为西湖·新创荟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将以党建为统领,以“资源融合+特色服务”为手段,切实做好民营经济企业服务工作,通过举办“七彩同心艺创未来”系列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行业产业领域知识和政策宣讲解读,提振新阶层人士及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