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温州10月6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记者从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0月5日20时33分,文成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该对象10月1日从新疆吐鲁番市乘坐Z136火车18车厢抵达武汉市武昌站,并转乘K1255火车8车厢,于10月4日23时17分抵达温州火车站,10月5日0时21分在温州火车站进行核酸检测后,由文成转运专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期间、地点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乡镇、村社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和管理工作,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