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台州10月10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据临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消息,10月10日12时10分,临海市在甬莞高速桃渚出口的省外人员“落地检”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结果为阳性。台州、临海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区域核酸检测等工作。

经初步流调,2名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汤某某,货车司机;孙某某,汤某某妻子,随车人员。

10月9日

23时18分从省外通过沪昆高速进入浙江省境内。

10月10日

3时—5时停在台金高速临海(括苍)服务区,在车内休息(仙居—桃渚方向);

6时07分从甬莞高速桃渚出口下高速;

6时17分核酸采样后驾车前往临海市桃渚镇中城村;

6时26分到桃渚镇中城村,孙某某到该村临时摊位买早餐(6时31分)、买菜(6时37分),后驾车前往子阳合作社;

7时40分到达子阳合作社送货;

10时18分驾车离开子阳合作社直至被转运隔离,期间一直待在货车上。

目前,该2例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正在排查管控中。

有以上行程轨迹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单位、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住宿宾馆(酒店、民宿)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配合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共筑防疫屏障。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