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部署要求,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旺,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开好局起好步。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

施惠芳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夺取开门红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创新改革开放”的工作导向,牢牢把握“三个一号工程”的战略重点,加快构建“一体高效协同”的落实机制,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政治责任,决胜“先行先试闯新路”的首战首考,鼓足“乘势而上立潮头”的干劲闯劲,干出“策马扬鞭冲向前”的气势声势,以“首季首胜”为“全年全胜”打好基础。

施惠芳强调,要着眼全年、立足当前,增强“拼”的意识,促进企业“早复工、早复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政策“早出台、早兑现”、消费“开局旺、持续稳”,持续推动经济企稳向好。要积蓄“进”的动能,提升创新驱动力,激活改革推动力,增强开放带动力,持续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提升“优”的成色,在建设“亚运城市”中打响知名度,在推动“关键小事”中念好共富经,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增强软实力,在打造“水乡典范”中展示江南风,持续做优城市特色品牌。要守牢“稳”的底线,全力筹备“枫桥经验”纪念活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化解信访领域突出问题,持续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面提升“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的实战实效。

施惠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把准“敢为”的“方向盘”,挺起“敢为”的“铁肩膀”,炼就“敢为”的“金刚钻”,奏响“敢为”的“大合唱”,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确保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开门旺,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有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诸暨市、新昌县、滨海新区、市委政法委、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