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巨型蛋糕分享会在绍兴市鲁迅故里步行街盛大举办。绍兴市民纷纷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大声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歌声、掌声、欢呼声中,共同分享蛋糕。

幻影光彩再现古越风华

相约步行街,连续三晚奉上激光秀。时代旋律配合多彩光影,360°沉浸式体验,震撼人心的激光秀表演。通过激光灯呈现百变造型,配合烟雾机营造水雾效果,在夜幕下,仿佛置身于漂泊的海面,在水雾弥漫间循着前行的方向。

定制中国红巨型可乐塔

激光雕刻可乐,成列在步行街最中心路段。放眼望去,满眼中国红。这个国庆,让我们在此,为祖国“喝彩”,高举可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干杯。

重映红色经典

一块幕布、一个流动放映机、一排排凳子,一个露天电影院就出现在了府河街戏台处。重映 红色经典,同忆峥嵘岁月,展映活动为市民带去《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金刚川》等影片,受到各地市民的一致好评,在光影中感受向上力量。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观影小吃免费吃。

接下来,鲁迅故里高品质步行街还将开展更多活动,丰富绍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钟思敏)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