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绍兴10月4日消息(记者 魏炜)据嵊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10月4日17时10分,绍兴嵊州市在苏台高速崇仁服务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系途经嵊州的外省货车司机,经嵊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经流调,该司机在进入服务区后,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其在嵊州市内无其他活动轨迹。

请10月4日12:00至14:00时进入过崇仁服务区(往台州方向)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嵊州市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嵊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