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越城迎盛会,高朋满座聚古城。2022“同心·越城”大会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绍兴市越城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越城儿女和一直关心支持越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将再一次相聚江南水乡,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本次大会以“聚力首位立区共绘幸福越城”为主题,由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越城区设立主会场,海外设若干分会场。大会举办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届时,越城杰出乡贤、战略合作伙伴、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将相聚越城,共同分享秋之美景、月之澄明、家之温情。

一年一度的“同心·越城”大会,已经成为世界各地越城人寄托乡情、相互交流,为家乡献计出力的一张“金名片”,也是展示越地新风采、扩大“朋友圈”的“大舞台”,有助于招引更多优质人才和项目落户,汇聚起越城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旨大会一直是“同心·越城”大会的重头戏,今年在中秋节当天举行的主旨大会在内容和形式上又有新的“升级”。整个主旨大会将分为“启航新征程”“共筑首位梦”“同心谱华章”三个篇章。会上,越城区的重大平台、项目将进行推介“亮相”,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

今年的“同心·越城”大会期间,将举行嘉宾恳谈会,邀请与会嘉宾为越城发展把脉点睛,共商越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嘉宾们还将参与实地参观考察活动,亲身感受新兴产业在越城的蓬勃发展和历史文化在越城的全新表达。

“越”立潮头正当时。“同心·越城”大会迈入第五个年头,意义非凡。自2018年以来,“同心·越城”大会已经成为越城区、滨海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促进交流合作的关键纽带。此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搭建起战略合作、交流互鉴、同心共享的平台,广泛汇智聚力,凝聚起广大越城乡贤、战略合作伙伴回归家乡、共谋发展的信心动力。越城区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天下越城英才和关心支持越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加快谱写“首位立区、幸福越城”新篇章。(李沁)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