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嘉兴1月14日消息(记者 姜頔 尚天宇)1月14日,2023“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在南湖区凤桥镇梅花洲景区举行。品年味、寻年俗,现场迎新春的氛围满满。

2023“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南湖大集现场(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集市特色产品琳琅满目,不少市民游客慕名而来,驻足欣赏。

2023“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舞龙节目表演(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击鼓开街,舞龙表演热闹非凡,吸引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2023“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南湖大集现场的嘉兴酱鸭(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嘉兴酱鸭独具特色,香味四溢,走在梅花洲的石板路上,酱鸭的香味在巷子里回荡。

2023“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南湖大集上的嘉兴蓝印花布制品(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嘉兴蓝印花布是传统的手工印花织物,以蓝白两色相配,色调清新,图案设计独特,富有江南水乡的韵味。

小游客们打卡“年味南湖”新春游园会(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游客在南湖大集上购买热气腾腾的面食(央广网记者 尚天宇 摄)

蘑菇包、马拉糕、奶芙猪仔包……手工糕点面食各式各样,掀开蒸笼,热气腾腾的糕点面食香气扑鼻,让游客流连忘返。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