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嘉兴1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 孙维庆 通讯员 范颖)古有巡更鸣锣“天干物燥、小心火烛”,提醒百姓注意安全。春节临近,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大街小巷敲响了平安宣传锣,搭配小喇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希望广大居民将安全记心间,平平安安过大年。

平安宣传锣(央广网发 嘉善县委宣传部供图)

“Duang,厨房用火不离人,离开关火关气阀。Duang,教育小孩不玩火,火柴火机保管好.....”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责成25支平安宣传小分队,穿梭于大街小巷、小区楼宇,敲响平安锣,送上声声平安音。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