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11时,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启动仪式暨南浔农文旅项目推介会,在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央广网全程图文直播。

【10:55】活动即将开场

【11:00】南浔特色演出开场

中共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卫,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方学斌,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金加宝,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鑫钰,南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卫良,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朱胜萱,祥源集团副总裁、祥源生态董事长侯建东,霍普股份董事长龚俊出席活动。

【11:10】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鑫钰为今天活动主持人

【11:15】中共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致欢迎辞

程佳表示,今年8月,南浔获批浙江省首个新时代乡村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试验区,这既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南浔未来高质量发展、变革性重塑的鞭策。本次活动,正是南浔区深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融合、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之举。

【11:18】浙江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方学斌致辞

方学斌表示,今年大会围绕最权威、最创新和最贴近市场的目标定位,突破行业性会议的局限,在办好会议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成 “行业关注、品牌引领、产业带动”的乡村文旅嘉年华。

【11:20】企业代表乡伴集团董事长朱胜萱致辞

朱胜萱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南浔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乡伴对南浔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双方有更多、更深领域的合作。

【11:20】企业代表霍普股份董事长龚俊致辞

龚俊介绍了企业在城市更新、文旅领域咨询规划设计等方面优势,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助力南浔乡村振兴创新发展。

【11:30】中规院长三角文旅研究院公关部总监兼新闻发言人刘弋纬向嘉宾介绍了2022长三角乡村文旅创业创新运营设计大赛内容

刘弋纬介绍,大赛以“乡村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诚邀众多创客精英、创新人才,为长三角区域的乡村旅游项目,带来更多新颖的设计想法、新兴的运营策略和新潮的经营理念。

【11:40】现场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本届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

中共南浔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方学斌,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金加宝,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鑫钰,南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卫良,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朱胜萱共同上台启动本届长三角乡村文旅创客大会。发布英雄帖号召参赛者着眼于当下乡村发展的趋势,并放眼乡村产业的未来,以“艺术赋能乡村”、“乡村振兴”、“乡村共富”等为题,激励村民回乡就业创业,用创意沉淀出乡村蝶变。

9月24日当天“玩村趣野,创力无限”南浔乡创节上海站集市现场

作为推介会活动重要部分,9月24至25日,南浔区在黄浦区博荟广场举办了“玩村趣野,创力无限”南浔乡创节上海站集市,推广湖州及南浔农文旅特色产品,集市现场还将举办主题巡演、亲子游戏、创客大赛现场报名等活动,为上海市民打造南浔乡村主题综合沉浸式体验。

今天的直播结束,感谢您的观看!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