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11月3日,亚洲品牌评估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布了《2022中网载线品牌价值报告》。报告显示,中网载线总体品牌价值26.66亿元人民币,估值提升空间巨大。

Asiabrand是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品牌价值评价机构,由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组织研发了《ABAS亚洲品牌评价体系》,是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研究、评价专家智库之一。Asiabrand连续10年发布“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累计为1.5万家知名企业例如周大福、五粮液等提供品牌价值服务。

中网载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汉东表示,中网载线深耕招商加盟行业近20年,此次评估,充分说明市场和业界对于其品牌发展成果和价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中网载线正在向区块链大数据时代推进,科技与企业价值链融合生长,赋能企业从“互联网”向“智联网”升级,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增资扩产,推动企业数字化发展进程。(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