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 岳玥) 据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21时30分,A股共计2492家上市公司披露2022年业绩预告,1014家业绩预喜,预喜率达40.69%。其中,129家上市公司业绩预计略增,213家预计业绩扭亏,27家预计业绩续盈,645家业绩预增。

在已披露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中,预告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上限值最高的为中国石油,达1550亿元;其次为中国海油和中国神华,分别为1436亿元和707亿元。新能源、医药行业业绩增速迅猛,多家公司净利润均有超100%的增长。(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