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记者 岳玥)据1月8日发布的《中国能源经济指数变化趋势》显示,2022年中国能源经济稳步回升;2023年宏观经济和能源经济走势向好,新能源与能源集成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在此背景下,新能源产业发展对金融支持的需求愈加强烈。多位专家表示,绿色金融工具可实现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合力支持新能源经济发展,为相关产业、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同时,多层次绿色金融产品和市场体系尚处建立初期,仍需从创新产品种类、建立统一标准等方面继续完善和巩固。 (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