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其中的一块砖,希望通过这次‘传帮带’工作,把自己的经验和技术留在中医院,真真切切地服务邕城群众。”近日,“老专家服务基层健康行动暨北京名医李跃华教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南宁市中医医院举行,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老年病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李跃华正式入驻南宁市中医医院开展专家服务。南宁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岳进,党委书记倪钰荣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为满足南宁市人民群众高质量的卫生健康需求,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家中医药局制定的《老专家服务基层健康行动方案》,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李跃华教授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南宁市中医医院开展“老专家服务基层健康行动”。李跃华擅长治疗颈椎病、骨质疏松症等老年性疾病,研制了国家新药“疏筋通络颗粒”,荣获“中国药学发展奖骨质疏松学科贡献奖”、“中国中西结合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李跃华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必将对医院老年病科的建设、学术水平的提高、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岳进在仪式上表示,南宁市中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从中医临床教学、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认真学习,传承李跃华教授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进一步加快自身建设,强化老年病科及相关专业学科建设,更好发挥首府中医医疗的龙头作用。(南宁市中医医院 陈勇志/撰文)

编辑:姜秀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