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11月11日消息(记者杨菡)美丽的城市,总少不了这样一群勤劳的身影。清晨,当阳光还未洒向路面,城市还在熟睡,他们已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他们就是默默无闻,为城市辛劳付出的环卫工人。为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联系五华区某环境产业公司,为公司二十余名环卫工人上门普及反假币知识,并进行反诈拒赌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由北京路支行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组成的宣传小队,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讲台、宣传横幅,向环卫工人发放宣传折页,并认真详细讲解识假、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通过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使环卫工人更能直观了解人民币的各种防伪特征,提高生活及工作中反假币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能力。

环卫工人接受金融知识服务 供图

据北京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防诈意识,是商业银行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环卫工人群体由于对外信息的接受相对闭塞,更容易遭受到犯罪分子的不法侵害。未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马智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