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记者从“云南这十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专场发布会”上获悉:十年来,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较高水平,且逐年有所提高,一直稳定在90%以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和就业大局的稳定。

“就业是一个系统工程,以青年群体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丽康说,今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总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2万人,省人力社会资源保障厅以“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专项行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以服务广大高校毕业生为抓手,我省取消了一系列阻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特别是到基层就业的一些壁垒,开展了“4个100%”的精准服务,做到100%登记入库、100%联系到人、100%个性化服务,对于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家庭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100%实现就业。(记者 黎鸿凯)

编辑:胡苗苗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