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毕福臣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编辑
韬奋新闻奖获奖者

简介

  毕福臣,1966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起就一直工作在对台广播的一线,并在对台宣传工作中成绩卓著。他对台湾和台湾问题的深入研究,为对台广播宣传加强针对性提供了重要依据。他坚持从台湾实际情况出发,为中央有关部门制定对台工作政策策略提供建设性意见;坚持笔耕不辍,编辑、撰写、出版了一批介绍台湾的读物,为祖国大陆民众正确了解台湾做出了贡献。

  毕福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所采编制作的对台广播节目多次获得全国对台广播优秀节目特等奖、一等奖。1984年主编的《台湾省地图册》获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台湾宝岛录》于1987年获首次全国地理科普图书优秀奖。2000年荣获第四届韬奋新闻奖。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