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详细介绍

黎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简介

  黎春,1999年加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曾先后在文艺中心、音乐之声、文艺之声等担任主持人,现为中国之声新闻节目主持人。黎春的主持风格清新活泼,有感染力,善于调动现场气氛,有丰富的现场驾驭能力。在担任文艺、音乐类节目主持人时,曾担纲过大型春节晚会和音乐专题节目的主持工作,参加过《我是大明星》等话剧的演出,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到中国之声后,在2012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在直播访谈节目《做客中央台》中,充分发挥自己现场主持驾驭能力强的优势,赢得了众多受众的喜爱。

  黎春编辑主持的节目曾先后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等政府奖项。

相册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