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音乐之声是唯一覆盖全国的流行音乐电台,也是中国第一个类型化音乐电台,以优质流行音乐节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流行音乐、高文化素养的黏性粉丝,在京津冀、华东和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表现出了强大的影响力。紧跟时代潮流的音乐,优质内容的输出,也持续奠定着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华语乐坛的标杆地位。

  品牌活动精彩纷呈 经典IP层出不穷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成立以来,在二十余座城市举办了数以百场的系列活动。打造了《中国TOP排行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我要上学》《音乐狂欢节》等极具传播力的品牌活动,推出了众多公益项目,以独有且丰富的艺人资源、活动资源为品牌营销加持赋能。多年来为蒙牛、美赞臣、燕之屋和金牌厨柜等品牌客户量身定制了活动营销+融合传播方案,快速拉拢目标人群的关注,实现品牌影响力的几何级提升。

△ 燕之屋TOP排行榜系列活动

△ 金牌厨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系列活动

△ 我要上学系列活动

  定位时尚年轻化人群 内容+营销深度融合

  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要收听人群定位为18-40岁、时尚潮流、热爱音乐的学生、白领等具有高端品位和较高消费力的年轻群体,因此汇聚了一大批汽车、快消、OTC、家居和金融类客户,以及唱片、活动宣传等。立足于轻松、朝气、活力和有格调的频率风格,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品牌宣传内容和音频演绎风格往往也具有较大的差异化,能够通过节目植入、软性定制、艺人ID、专题故事和融媒推广等多角度、深层次地传播品牌声音,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的品牌宣传形成互补。

△ 广汽本田《爱车空间》音频

  MusicRadio音乐之声能够实现180秒长版本专题形式,以符合频率调性的软性内容深度解读品牌和产品性能、特点,将其说清说透。

△ 美赞成 全民阅读者音频

  2021年“音你而在”公益项目持续由美赞臣赞助支持,MusicRadio音乐之声为其定制《全明星阅读者》专题,以艺人ID、企业领导发声等方式进行差异化宣传。

△ 仁和药业 《音乐风向标》音频

  “致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国风音乐聚合力,传承匠心精神,仁心仁爱,仁和药业。欢迎进入《音乐风向标》,今天的歌曲来自《国风新音乐》荣耀谱的探花位歌曲......”

  这是2021年7月起由仁和药业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国风新音乐》节目联合推出的240秒《国风新音乐》专栏──《音乐风向标》,每天分享国风音乐荣耀谱歌曲,不仅有价值观输出、音乐解读,还有歌曲播放,品牌与节目内容深度绑定。

  MusicRadio音乐之声对于母婴类客户吸附力更强,是母婴OTC品牌、奶粉品牌首选的投放平台。母婴OTC品牌达因、迪巧和斯利安等通过多年在音乐之声的连续投放,塑造了相当的品牌口碑,极大地稳固了其在同类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国内外一线奶粉品牌飞鹤、伊利、三元、美赞臣和麦蔻等相继登陆音乐之声,将目标锁定在与品牌高度契合的以25岁-40岁女性为主的音乐之声听众,助力实现品牌的高效转化。

△ MusicRadio音乐之声部分合作品牌

  关注Z世代音乐需求 推出全新国风融合IP项目

  近年来,国潮悄然兴起,国风国潮元素渐入人们的视野,成为年轻人追逐的潮流。MusicRadio音乐之声走在流行前沿,2021年顺势推出《国风新音乐》节目,节目一经推出便获得了总台节目创新奖。《国风新音乐》携手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联合酷狗音乐等社会化媒体资源,共搭节目内容,拓宽节目分发平台,以广播节目、互联网直播、视频LIVE秀和落地活动等多种方式提升国风音乐的聚合力、引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止,节目改版升级、品牌活动升级、营销产品升级,在时代变革的步伐中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2022年将是音乐之声成立20周年,音乐之声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为动听的节目内容奉献给全国听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Radio

音乐之声

我要我的音乐

编辑:王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