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3北京直播电商购物节启动暨首批北京特色直播电商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央广购物作为首批入选的“北京市特色直播电商基地”之一出席活动。

  △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为央广购物授牌
  活动期间,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为央广购物等首批13家北京市特色直播电商基地授牌,并指出,希望各直播基地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全市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北京特色品牌和产品“出圈”,助力北京消费提质升级。
  “北京市特色直播电商基地”名单是在北京市商务局指导下,由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根据《关于北京市特色直播电商基地认定的通知》要求,经调研走访、资料审核、综合评估、专家评定和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的,入选的直播基地具有行业影响力高、品牌直播特色鲜明、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特点。
  △ 2023北京直播电商购物节央广购物展区
  购物节现场,央广购物还展示了直播间特色商品,让消费者进行现场体验。作为总部位于北京市的媒体零售企业,央广购物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媒体零售、内容制作和主播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助力“北京品牌IP”推广,以电商拉动消费,促进北京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 央广购物直播基地入选首批北京市特色直播电商基地
  此次直播基地的认证将吸引更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聚集更多电商直播相关企业与服务机构,进一步提升央广购物的品牌影响力。央广购物北京直播基地与杭州直播基地携手拓展网络直播业务,形成南北共振局面,共同助力央广购物转型,以实现大小屏联动一体化的运营战略布局。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