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听中国”上新了!日前,福建、内蒙古、江苏、海南和辽宁五个省级子频道正式登陆“云听中国”频道。

  爱上一座城,始于颜值,终于文化。2020年,云听正式推出“云听中国”频道,以地理坐标为切入点,以多元媒介形式,打造每个省市的专属印记。
  在这里,你可以获取权威及时的当地新闻资讯、生活热点;
  在这里,你可以氤氲着地道有料的方言,体味人生百态;
  在这里,你可以聆听神秘隽永的非遗故事,感受中华文化的旷远博大……
  云上“声音博物馆”,呈现中国极具影响力、公信力和传播力的特色“主流文化志”。
△ 图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张胜九为“云听中国”频道题字。
  三年来,“云听中国”持续强化区域交互,释放品牌效能。首批上线的北京、浙江、大湾区、甘肃、四川和安徽等六个子频道,已经初步建设成地方文旅的“有声名片”、地方风物的“声音博物馆”和地方广电媒体的全国化窗口平台。
  2023年,“云听中国”创新运营模式,推动云上综合性城市频道矩阵提质增量,相继在福建、海南和辽宁等地组建区域运营机构,提供定制化服务,为地方文旅传播赋能。
  云听中国,“声”临其境。华夏大地丰富的文化,穿越时空,抵达你的耳畔。
  下载云听APP,点击顶部频道选择【云听中国】。我们携手,在云端,听见中国!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