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传播形态下广播媒体的破局与出路主题论坛在杭州召开。会议表决、选举产生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当选会长。

  王跃进表示,媒体经营委员会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媒体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深化协作、凝聚力量,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大繁荣积极贡献行业力量。从加强行业研究,引导行业资源聚焦到自主可控的平台建设上,做好经营转型、辅助决策相关工作;推进行业合作,在平台建设、内容开发、版权保护、品牌塑造、协同营销和受众转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展全链条、全过程协作;扎实做好服务,利用各种形式、各种载体,积极为成员单位、合作伙伴办实事、办好事,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明确了媒体经营委员会的职能任务。

  换届会议后,媒体经营委员会举办了“新传播生态下广播媒体的破局与出路主题论坛”。王跃进作主题发言,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广播媒体如何利用好新技术、新平台和新场景,创新经营模式,重塑广播媒体的市场价值?从留住平台存量受众;将受众转化为用户,向存量媒体价值要效益;适应传播新需求,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广播媒体发展现状和经营形势。王跃进会长强调媒体经营委员会将切实担当起广播产业人的职责使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行业发展力量,重点在沟通协调政府政策支持、资本协作、平台协作、版权营销协作、供应链协作和媒体产业孵化协作等方面加强工作,进一步把广播产业蛋糕做大,建设互利共赢的行业发展新生态。

  湖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湘学,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晓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综合办公室主任兼广告中心主任李晓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经营中心主任张蓉,山东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副总经理郑福文,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广告管理中心原主任、正处级调研员高子华,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副主任孙华等7人当选副会长。央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晋彦当选秘书长;央广广告总经理助理张根清当选副秘书长。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媒体经营委员会前身为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告信息委员会,该分会2008年在云南昆明成立。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