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要节点高频曝光
助力连云港建设文旅名城
  今天起,“孙悟空的老家,西游记的故乡”连云港再度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立足国家声音媒体平台,进一步彰显“大圣故里,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城市形象。此次合作,央广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传播优势,在日常城市品牌宣传基础上,精选全年营销节点,策划了多场景、多主题和多版本的独具广播传播特点的创意内容。采用深度捆绑西游文化、反复传播式广告宣传语策略,深入宣传连云港山海相拥、港城相融、西游仙山和瀛洲胜境的独特风貌,助力连云港在五一、国庆和连云港之夏等重要旅游节点及活动时间实现高频次曝光,将连云港“孙悟空的老家 西游记的故乡”的城市形象精准触达至广大听众心智,形成连云港独有宣传模式和话题热点,向世界展示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门户的强大魅力。
国家声音媒体强势发声
打造连云港城市品牌名片
  为深入贯彻“大文旅、大产业、大发展”理念,全方位呈现连云港城市品牌形象,连云港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再度迈出在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上打造城市品牌黄金名片的新步伐。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作为最具权威的新闻广播,中国之声凭借其深度内容观点和强大的媒体公信力、影响力,为连云港城市品牌宣传提供有力的背书和赋能。此次双方再度携手,是连云港优选高位媒体,布局全国推广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的聚力发声,进一步宣传推广连云港“海、古、神、幽、奇、泉”等特色文旅资源,不断扩大“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旅游城市的影响,助力连云港讲好新时代的“西游记”故事。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