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全天高频次发声,广泛触达海量人群,向全国亿万听众传递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不仅止泻,更能消肠炎”的品牌声音。

△ 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宣传音频

  康恩贝品牌 坚持守正创新打造金牌产品

  五十年的专注与坚守,铸就了康恩贝品牌大厦之基。一直聚焦于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让高品质的中药及健康产品惠及更多民众是康恩贝始终不渝的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是企业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康恩贝致力于继续打造生命健康世界科技创新高地,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康恩贝牌肠炎宁片是“康恩贝新长征一号工程”──大品牌大品种工程的重点品牌,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始终秉着“用心制药,质量第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质量目标,打造肠道中成药品类的引导品牌。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开创了肠道中成药品类市场,以“不仅止泻,更能消肠炎”为品牌定位,激发、对接和放大消费者需求,抢占用户心智,目前累计已卖出5亿多盒。

  携手国家声音媒体平台 放大品牌声量

  媒体的高度丈量品牌的高度,康恩贝牌肠炎宁片此次与央广广告的合作,通过国家声音媒体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结合凝练精准的广告文案传播康恩贝牌肠炎宁片的品牌理念,有效筑牢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放大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不仅止泻,更能消肠炎”这一品牌声量,提升目标消费群体的品牌认可度,助力企业固品牌建设之基,培创新发展之源,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