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行业革新者飞利浦空调依托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中国之声的覆盖优势、受众规模、权威性和影响力,向全国亿万听众传递“健康+空调”的品牌声音,奏响了在空调行业讲好品牌新故事的华章。

△ 中国之声飞利浦空调10秒标版

  荷兰皇家飞利浦创立于1891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1920年,飞利浦进入中国市场。如今,飞利浦服务着4.7亿中国消费者,连续6年被评为Superbrands“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品牌实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去年12月20日,飞利浦空调斥资百亿的滁州产研基地投产彰显了企业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近年来,空调行业的供需两侧都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一方面,行业发展放缓,市场整体规模空间无法向上打开;另一方面,契合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健康呼吸新理念的健康空调成为新消费热点。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战略,飞利浦空调正在健康空调的赛道上加速前进,沿袭飞利浦品牌健康基因的飞利浦空调用领先产品开始推动市场格局的重塑。

  2022年8月,飞利浦空调发布了包括Noble、Elite和Classic三大系列在内的家用空调产品,推出了家用、商用等中央空调产品,为不同的客户使用需求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体验。

  其中,家用空调全线搭载了飞利浦深度洁净技术,外观、舒适性、能效和智能化也均有全面提升。中央空调包括HK1系列家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PG1系列变频低温两联供机组和BK1系列模块式风冷热泵机组。

  斩获了“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大奖Nb1f新风空调新风量可达60m3/h,搭载自主研发的“双擎内合”衡温新风技术,送出零温差舒适新风;独有的Air Deep Clean Max三维空气超净系统能深度净化空调内部,打造高品质呼吸环境。

  在家电行业进入绿色健康发展新周期的新征程中,飞利浦以技术创新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新产品,坚持长期主义思维的飞利浦空调摒弃了行业传统的大压货大分销形式,坚持渠道轻资产运行,开始了三年时间在国内建设3000家专卖店的市场布局。

  在推动健康空调时代加速到来的战略发展规划中,务实的飞利浦空调将与国家主流媒体央广的合作作为构建全价值链体系和企业硬实力建设的基石。具有强大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国家新闻广播──中国之声就是大健康品牌极为看重的传播平台之一。

  中国之声在3000多个城市拥有近7.9亿听众,在车载和手机端月触达近6亿人次,充分展现出央广“传播范围全覆盖+融媒体传播全覆盖”的传播优势。同时,中国之声的听众呈现高收入、高学历和高社会影响力等特点,是家庭消费的主要决策人群,也是飞利浦健康空调的目标受众,而央广主流媒体强大的公信力更是飞利浦空调重塑行业选择新标准的首选媒体。

  此次合作中,飞利浦空调采取全天候、高频次的传播策略覆盖早、中、晚出行收听高峰时段和重点栏目,强化曝光,持续在消费者心智中植入飞利浦空调健康空调革新者的品牌认知,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向亿万消费者传递飞利浦健康空调的品牌主张和硬核实力。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央广作为国家声音媒体,致力于用整合营销传播塑造一流品牌。借助中国之声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飞利浦“健康+空调”的品牌主张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进而实现以“健康”为突破口,撬动行业向上突破,在健康空调的赛道上以创新健康科技建立良性生态。

△ 中国之声飞利浦空调5秒标版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