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再度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通过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和音乐之声三大频率联动发声,向亿万消费者传递“天格三十年 只做好地板”的品牌强音。

△ 天格地板宣传音频

△ 天格地板练市制造基地

  ★ 1993年,天格地板有限公司成立;

  ★ 2002年,整合多项专利技术后,天格开创地暖实木地板全新品类;

  ★ 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远大馆选用品牌,共同展现中国智造魅力;

  ★ 2017年,天格被选为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 2018年,天格成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第一负责起草企业;发布行业指导用书《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

  ★ 2019年,天格正式推广安装服务站模式,实现了总部负责安装;

  ★ 2020年,天格推出了包括“25年质保、10年免费翻新”等在内的五大承诺,建立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高标准消费保障体系;

  ★ 2022年,天格国际产业园正式动工新建,建成后将跻身全球实木地板专业研创中心和制造基地的前列……

△ 天格地板经典柚木产品

  木地板行业属于大众耐用消费品,品牌知名度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在当下地板行业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商业环境下,选择国家声音媒体平台进行品牌宣传,将助力“天格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开创者”的品牌定位更有力地植根于大众心智,从而获得品牌的优先认知。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高势能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可以为品牌背书,为营销赋能。2022新媒体蓝皮书的数据显示,央广的新闻及评论获好评比例在主流媒体中位列榜首。

  20多年前,天格整合虎口榫锁扣、六面全防涂饰和静音消声等多项专利技术成功开创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全新品类。之后,天格以“品类为先”的领导者格局不断助力行业标准建立,并在北京暖通展、上海供热展、地暖万里行和地暖大讲堂等展会和活动中不断进行市场培育和推广,让“地暖实木地板是首选地暖用材”成为众多暖通行业专业人士及用户的共识。

  为了让地暖实木地板这一原创品类为地板行业注入持续的发展动力,给中国家庭带来美好的品质生活,2019年开始,天格再次构建“总部安装+五大承诺”这一全新的服务保障模式,在行业中率先走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用户高价值获得”的升级之路。同时为传达这一理念,天格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继2019年后再次在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上启动了夯实品牌护城河的新步伐。

  在此次合作中,天格在原有的宣传策略上进行了全新升级,由原来的只在中国之声新闻频率发声,迭代为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和音乐之声三套频率联动组合发声,实现了“社会核心动力人群”“财经人群”以及“家庭消费决策人群”的全场景覆盖。在提供国家级媒体平台公信背书和权威发声的基础上,央广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媒体矩阵优势,整合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及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联动传播,通过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元渠道,用音频+视频+图文的多样方式为天格提供融媒传播支持。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