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世界著名茶乡、中国越剧之乡──嵊州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在国家权威声音媒体平台聚力发声,生动讲好新时代的嵊州故事,谱写嵊州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 越韵嵊州

  嵊州地处浙江省东部,总面积1789平方公里,位于杭州、宁波、温州和金义四大都市圈的十字交叉口,是浙江省“四港”联动枢纽节点城市。境内四面环山,四江汇集,中为盆地,剡溪流贯全境,整个市域地貌呈现“七山一水二分田”。嵊州是全国著名的“越剧之乡”、“领带之乡”、“厨具之都”和“茶叶之乡”,有“万年文化小黄山、千年剡溪唐诗路、百年越剧诞生地和中华书圣归隐处”之称。

  嵊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嵊州产业集群、创新引领;嵊州风光优美、区位优越。放眼嵊州全域,正依托独特的山水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统筹提升自然山水意境、历史文化价值和城市功能品质,打造一座依山傍水、青山绿水、显山露水的生态城市、人文城市、宜居城市。

△ 中国越剧之乡—嵊州

  嵊州是长三角一座独具深厚文化软实力的制造之城。回首历史,四百多位唐代诗人在此挥毫泼墨,给后人留下了一条无边遐想的唐诗之路。温婉诗意的千古福地孕育出水样柔情的越剧,同众多美景美食一起穿越了岁月,在当世熠熠生辉。着眼当下,嵊州致力应对挑战稳中求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荣获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县等多个百强县市称号。

  中国之声以“线上FM+车载收听+移动音频”三大收听渠道无缝覆盖,在中国3000多个城市拥有接近7.9亿听众,融合传播数据表现在广播行业遥遥领先。2022新媒体蓝皮书的数据显示,央广的新闻及评论的可靠性在主流媒体中位列榜首。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立足国家声音媒体制高点,凭借国家媒体平台的公信背书和权威发声,嵊州正锚定目标、乘势而上。此次合作,总台央广将发挥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引导力,打造嵊州城市品牌新名片,扩大和提升嵊州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嵊州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新路子,开好局、发好声、起好步,助力嵊州迎来华彩蝶变。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