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由央广健康课携手舒筋健腰丸发起的“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出席仪式并致辞。青岛普生控股总裁郑志伟,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市场部部长关开元,以及央广购物、央广网、央广新媒体和央广广告等央广传媒集团权属公司领导,全国24家百强连锁药房领导、医学专家和患者代表等出席活动。

△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张军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此次“为爱撑腰”公益活动的发起方,央广传媒集团将整合传统媒体、新媒体及媒体零售的力量,为活动提供高效能的媒体融合传播,助力活动开展,为全国腰突患者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市场部部长 关开元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市场部部长关开元在讲话中提到,此次陈李济与央广知名健康栏目《央广健康课》通过发起“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向大众普及腰部健康知识,希望为饱受腰椎疾病困扰的患者及家庭提供帮助,陈李济也将发扬“济世奉献”的建厂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 青岛普生控股总裁 郑志伟

  青岛普生控股总裁郑志伟表示,普生控股是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全国独家总经销,常年致力于“健康公益事业”的推动和执行。2023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从省域开展走向全国联动,将更好地体现出“权威、底蕴、责任”这三个重要关键词,也将提高公益活动范围和宣传广度,让更多普通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参与进来,促进健康生活、助力健康民生。

  本次活动在“央广健康课”“幸福健康课”视频号同步直播。活动现场,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向线上线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报名患者免费赠送了价值298元的爱心护腰大礼包。

△ 2023年“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央广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军,青岛普生控股总裁郑志伟,广州白云山陈李济市场部部长关开元等20多位领导、专家和患者代表共同启动了2023年“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3月16日起,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将正式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在全天早、中、晚重点收听时段,开展“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的主题宣传。

  广州白云山陈李济是一家迄今已有423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作为专注腰部健康的知名品牌产品,舒筋健腰丸从2018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发起以来就不断对活动的传播主题、媒体平台和内容宣发进行迭代升级,以持续唤醒社会大众对腰部疾病的认知和重视。2023年,舒筋健腰丸首次携手国家级媒体,与央广知名健康栏目《央广健康课》共同发起“为爱撑腰”──帮扶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公益活动,并以中国之声为主要宣传平台,联合全国百强连锁药房,共同促进为爱撑腰公益事业的长效发展。此举也是在用户注意力严重分流和触媒习惯碎片化背景下,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创新活动营销升级和占领目标消费者心智的重要举措。

  作为融合发展大战略下央广传媒集团的重点整合营销项目,在2023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的打造和传播中,央广传媒团整合旗下各权属公司的媒体形态、传播介质、接收终端和平台受众等资源,为该项目提供了全媒体生态圈和产业链全通路的双重裂变赋能。

  2023年“为爱撑腰”公益活动以国家声音平台为发声平台,以消费者为原点与终点,通过央级媒体资源矩阵的全网宣发持续扩大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实现三大整合:

  · 产品、渠道和传播的整合

  通过国家声音媒体背书将品牌与品类挂钩,使消费者能从品类中直接选择品牌。并与央广知名健康栏目《央广健康课》发起公益活动,在渠道和传播层面整合,最终形成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为导向的有效传播;

  · 受众、场景和体验的整合

  舒筋健腰丸产品受众的信息获取可细分为不同圈层、不同场景和不同体验感。央广聚合广播端、微信视频号、微信公众号、云听和央广网等众多宣发渠道,全场景触达不同目标人群,为用户创造美好体验;

  · 内容、形式和媒介的整合

  不同受众在不同场景下接收的内容应该具有独特性,舒筋健腰丸和央广整合双方资源优势,设置多触点话题进行公益内容的健康课直播,并通过中国之声强势发声,实现内容传播的有效触达。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高度,国家广播第一频率中国之声的全国领土无缝覆盖优势、超14亿人口的巨量受众规模优势和名牌健康栏目《央广健康课》的内容融合及融媒体传播优势,给“为爱撑腰”公益活动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跃升不断助力,与百年古方正药代表“舒筋健腰丸”一起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注入更多动能与活力!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