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浙江永康正式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通过国家声音媒体平台为永康从“制造之都”向“品牌之都”迈进赋能助力,奏响永康“世界五金之都”的发展新乐章。

△ 中国之声早中晚永康五秒标版

  永康是我国著名的五金产品生产基地。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七成左右的门和保温杯,以及约半数的电动工具和休闲运动车产自永康。近年来,永康以建设“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为目标,全面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连续9年获评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市,先后荣获“中国门都”“中国口杯之都”等“七都一城”称号。

  2021年,永康提出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先后通过成立品牌办、编制《永康品牌战略发展规划方案》和举办世界五金发展大会,吹响世界五金之都的奋进号角。

  永康借助覆盖全国的高势能媒体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永康样板”深度赋能,推动“永康”和“五金”两大关键词形成强关联是永康推进区域公共品牌“永康,世界五金之都,永康五金,链接世界”建设的工作重心。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中国之声受众具有高收入、高学历和高社会影响力特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领导、影响甚至决定作用,能够引领大众人群的审美喜好和消费习惯,也印证着中国之声是社会主流群体有效接收信息的重要渠道,是高势能媒体。

  调查数据显示,2022年线上云端广播音频累计点击量达127.14亿,同比2021年增长16.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广播频率点击量快速上升,其中中国之声的线上点击量27亿+,同比上升幅度近50%!

  一直以来,中国之声作为最具权威的国家新闻广播,以深度内容观点和强大的媒体公信力、影响力塑造优质原创内容,引领主流价值导向。无数优秀内容在广覆盖的加持下收获了强大热度,也为众多合作伙伴持续提供背书和赋能。

  在这一轮合作中,永康将通过打造区域品牌建设先行区、擦亮会展经济金名片、打造质量标准新高地和树立“永康五金”好形象等工程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阔步迈进。央广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融媒体矩阵优势,以中国之声为龙头、整合中央五大新闻网站之一的央广网及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联动传播,通过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多元渠道,用音频+视频+图文的多样方式将永康创新驱动的持久力和文化内涵以及强劲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全方位精彩呈现。

编辑:王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